懶人絕對不能錯過!捨棄那些瓶瓶罐罐,這1瓶直接從頭洗到腳

 ▲艾瑪絲,捷利爾,洗髮,沐浴。(圖/品牌提供)

▲一罐從頭洗到腳不是夢。(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對女生來說家裡總是瓶瓶罐罐,有洗頭、潤絲、沐浴乳之類的單品,想讓居家生活空間更為簡單,你就減去這些麻煩的單品吧!台灣品牌艾瑪絲就推出傑利爾洗髮沐浴露,直接一罐可以從頭洗到腳,超級方便又省時。

很多人也許不知道,全身上下最脆弱的肌膚就是頭皮,它的組成結構比起其他部位的肌膚還要複雜,至少有15層的結構需要來平衡頭皮的油脂、菌群還有調理生態,相對來說也更容易敏感、脆弱,所以要生產一瓶健康的頭皮洗髮精,比起沐浴乳需要花更多的心思研發。

▲艾瑪絲,捷利爾,洗髮,沐浴。(圖/品牌提供) 

▲非常方便的捷利爾洗髮沐浴露3 in 1,80ml、售價180元,260ml、售價450元。(圖/品牌提供)

在頭皮上擁有多年研究經驗的艾瑪絲在推出植萃的洗髮精,受到很多民眾喜愛之後,最近再度研發上市全新的捷利爾洗髮沐浴露3 in 1,不添加化學防腐劑、乳化劑以及人工色素,還有過度清潔的界面活性劑,一瓶就可以洗臉、洗身體還可以洗頭髮,溫和的成分一瓶就可以搞定全身。

這款捷利爾洗髮沐浴露3 in 1不僅僅只適合懶人來使用,最方便的是到戶外旅行的時候,終於不需要再攜帶瓶瓶罐罐的產品,一瓶就可以直接解決全家大小的洗沐問題,另外,還有經常上健身房的女孩們,也可以入手作為運動之後使用,相當快速又節省包包空間。

關鍵字:

艾瑪絲, 捷利爾, 洗髮, 沐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