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化療完「又發現腫瘤」 抱兒餵奶曝最新近況!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余天女兒余苑綺去年10月生下第二胎後,未料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自淋巴擴散到肝肺,目前經過9次化療,而她剛出生的兒子先前也因心臟問題動手術,她近日在Facebook分享自己和兒子的近況,粉絲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余苑綺直腸癌第四期,醫師曝存活率。(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翻攝自YouTube)

▲余苑綺產後發現直腸癌復發。(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近日在FacebookPO出一段影片,只見她留著一頭中分短髮,懷裡抱著兒子正在餵奶,畫面溫馨,她面對鏡頭露出燦笑,精神和氣色看起來都不錯,她表示兒子因為心臟手術,所以需要喝特殊的奶粉,更透露兒子現在5個多月,手術後也恢復得很好,希望大家不用擔心。

▲余苑綺化療最新病況。(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余苑綺化療最新病況。(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余苑綺化療最新病況。(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余苑綺分享兒子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事實上,余苑綺目前已做完肺部手術,以及第9次的化療,但李亞萍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這次肺部開刀完,發現有淋巴腫瘤,4個良性、1個惡性腫瘤,要化療除掉。」而她和兒子的近況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希望妳的身體可以健康!不要讓自己太累,加油」、「祝福母子平安順利健康喔 」、「弟弟後面看著媽媽的樣子,真swe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