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0桃園設計獎報名開始 歡迎全台創意青年角逐金獎

▲2020桃園設計獎報名開始

▲桃園設計獎期望促成更多設計人才在桃園交流。(圖/青年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桃園設計獎」以《Look into the Future》為題,尋找「革新舊有觀念」或是「大破大立的全新設計」。市府青年局指出,本次設計獎共分為「視覺與商業設計」、「數位與多媒體設計」及「產品與工業設計」三大組別,開放桃園限定的「桃園高中設計之星組」,向全臺15歲至30歲的年輕設計師們發出邀請,爭取桃園設計金獎與最高獎金8萬元。

▲2020桃園設計獎報名開始

▲桃園設計獎報名開始。(圖/青年局提供

青年局說,桃園設計獎是「桃園設計發展計晝」的一部份,期望促成更多設計人才在桃園交流,除藉由獎賽發掘在地主題和設計風格,更重視設計計畫的紮根與延續性。桃園設計獎報名自即日起迄6月30(二)中午12時截止,歡迎充滿才華與創意的設計青年,在桃園找到專屬的舞台!

市府青年事務局自2019年起,持續關注桃園大專設計學系與設計青年的職涯發展,並與在地9校25個設計相關科系簽訂合作意向書,建立交流密切的設計學群聯盟,同年首度舉辦「桃園設計獎」即獲得來自全臺356件作品投稿。

去年在商設組榮獲銀獎的陳泳勝,十分肯定桃園設計獎賽事的總體性思考,也鼓勵其他年輕設計師,一同來桃園開拓新的藍海。青年局表示,「2020桃園設計獎」不僅優化賽制,更將連結「2020桃園文創博覽會」進行展出,讓參與者有更多曝光機會、連結無限可能。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