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賽森飆48分 九太張容軒引退賽輕取裕隆

▲▼         SBL,九太賽森,張容軒引退儀式    。(圖/籃協)

▲賽森。(圖/籃協)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第17季SBL例行賽下半季,九太5日替張容軒舉行引退儀式,塞森也飆出個人在SBL新高的48分,並有13籃板,助球隊102比90擊敗裕隆,中止4連敗,拿到下半季第2勝。

張容軒雖九太前身金酒打了2季,九太接手後,雖未穿過九太球衣出賽,原本季前就要取消登錄並退役,但九太仍將他登錄,並建議他在球場舉行退休儀式,還打算讓他對裕隆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張容軒以球隊拚勝利為優先考量婉拒,在中場進行退休儀式,球賽方面,就是賽森的舞台,攻下48分,加上裕隆因布拉禁賽,只有基恩一名洋將,雖也有35分表現,但難敵九太。

賽森表示,前一段時間身體不太舒服,經調整後感覺好多,他也知道來台灣打球待的不是戰績很好的球隊,需要他做得更多,「把球給我,我會做的很好。」

同時賽森也感謝隊友,「靠著隊友的防守,幫忙到我很多機會。」且跟教練取得默契,這場有較多的出手機會。

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因為缺少布拉,防守九太雙洋將比較吃力一點,一度在防守讓賽森盡量在外線出手,減少他內線接球的機會,但他之後命中率提升,幾乎是守不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