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滿店家態度差! 公館中年男用餐亮塑鋼扁鑽刺傷2店員被捕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5日晚間7點半左右、熱鬧的台北市台大公館商圈發生一起民眾持刀與餐廳店員對嗆的誇張意外!當時正在某義大利麵餐廳內用餐學生和民眾嚇得紛紛報警求救,轄區中正二警分局思源派出所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到場,經警員介入協調、激動地持刀民眾才願意放下刀配合警方調查;原來持刀的郭姓民眾(40多歲、無前科)不滿店家服務太差、雙方發爭口角衝突,他才會亮刀嗆聲!

▲公館商圈5日晚間驚傳有人持刀,警方證實已經逮捕帶回調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公館商圈5日晚間驚傳有人持刀,警方證實已經逮捕帶回調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根據北市消防局表示:晚間7點半接獲報案,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內某便利商店旁有傷者遭歹徒持刀攻擊,消防局救護人員緊急將這名腹部遭刀刃穿刺的男性店員(約20歲)送往汀洲三總治療,所幸送醫時店員意識清醒,經治療後無大礙,另名胸口也被扎一刀的店員則因傷勢較輕自行就醫治療中。

稍晚警方表示這場衝突造成兩名男姓店員受傷,一個跟郭男理論被刺傷腹部,另一名打算上前幫忙排解紛爭也被刺傷胸部送醫,所幸郭男所持刀械為塑鋼材質,兩人僅有輕微傷口,經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

中正二警方表示郭姓民眾經帶回後態度尚稱配合,警員檢視他所持刀械是一般市售防身用途的塑鋼扁鑽,目前警方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調查;中正二警方表示,目前有一名店員遭塑膠刀割傷,送往鄰近的汀洲路三軍總醫院治療,當下傷勢並無大礙,警方表示如果店家要提告傷害、恐嚇罪嫌警方一定嚴辦,目前警員仍與店家溝通確認提告意願,警方表示該商店衝突狀況已經解除,請民眾放心。

【其他新聞】

►獨/持刀搶彩券行→開槍劫板信銀!匪自認廖添丁化身 假釋期搞「進化」

獨/警追步槍搶銀行匪小黃動線 GPS訊號消失定位器被拔警嘆:超專業

獨/起底「黑幫神器」劫板信銀!高攜彈量M4A1 兄弟界超夯...輕巧火力強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