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芭芭拉史翠珊大讚台灣防疫! 推特稱「這個國家」:成功避免新冠病毒流行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天后級歌手、知名演員與製片人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5日在推特發文,大讚台灣的防疫成果。在美國正受到新冠肺炎嚴重衝擊,引響民眾正常生活時,芭芭拉史翠珊稱讚道:「這個國家至今為止累計5例死亡病例,且大多數學校和企業仍維持正常運作。」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芭芭拉史翠珊在推特大讚台灣的防疫成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7歲的芭芭拉史翠珊在推特發文表示,台灣雖然距中國大陸(Mainland China)只有100英里,但成功的阻止了冠狀病毒的嚴重大流行,更與粉絲們分享「台灣是怎麼做到的?」她稱讚台灣採取了積極的作法,才有了現在的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稱讚台灣防疫。(圖/翻攝自推特)

▲芭芭拉史翠珊大讚台灣的防疫成果,並稱呼「這個國家」。(圖/翻攝自推特)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美國「天后」級歌手、知名演員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今天在推特上肯定台灣抗疫作為,並以「國家」稱呼台灣。她說,台灣成功避免了新冠病毒的嚴重流行,且到目前為止大多數學校和企業維持正常運作。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芭芭拉史翠珊在2015年獲得總統自由勳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網友也應聲表示,因為台灣有真正的領袖,「不像我們只有一群失敗的人類。」芭芭拉史翠珊一直以來都相當關心社會議題,她曾以猶太裔女性前驅的身份和多年的慈善工作,在2015年獲歐巴馬總統頒發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總統自由勳章。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芭芭拉史翠珊一向很關注社會議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