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菜也要防疫 北市南門市場即日起戴口罩才能進入

▲南門中繼市場。(圖/記者彭懷玉攝)

▲台北市南門市場即日起戴口罩才能進入。(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買菜記得也要戴口罩!台北市南門市場宣布即日起進入市場請戴口罩,並且使用(門口)75%酒精消毒雙手,同時也提醒大家如果有發燒、咳嗽、感冒、身體不適等症狀,不要進入市場,請盡速就醫。

乘載老台北人味蕾記憶的「南門市場」,原址在2019年10月7日拉下鐵門重建,預計2023南門市場將在原址興建完成,占地3937平方公尺。整建期間,南門市場裡的攤商移到中繼市場繼續營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門市場多年傳承至今仍以南北雜貨、獨門醬料、熟食年菜、地方特產馳名,其中有許多傳承數代的知名老字號商家。膾炙人口之特色食品如冰糖蓮藕、寧波年糕、酒釀湯圓、湖州粽、上海鬆糕、福州魚丸、肝臘腸、手工湯圓等。其他乾貨類如枸杞、紅棗、黑棗、桂圓、干貝、鮑魚、核桃或零嘴類如蔓越莓、中藥橄欖、檸檬香梅、蜜汁腰果,而傳統市場少見金華火腿、南京板鴨等,也都可以在南門市場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