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給全校的一封信 台大4/27起60人以上課程全採遠距教學

▲▼    台大,台灣大學,椰林大道,         。(圖/資料照)

▲4月27日起,台大超過60人以上的課程將全面實施遠距教學 。(圖/資料照)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今(5日)下午發給全校一封信表示,清明假期後,超過100人的大班將一律實施遠距教學,4月27日起,超過60人以上的課程也將全面實施遠距教學。同時會與往來頻繁的學校保持密切聯繫,共同做好防疫準備。

管中閔提到,開學至今已1個多月,大家經歷了一個與過去完全不同的3月。首先要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共同為防疫所作的努力。老師們在遠距教學上的積極準備,同學們對防疫措施的支持和配合,以及所有同仁在防疫工作上的全力投入,在在都顯示臺大人的團結與韌性。我們校園至今並未出現防疫缺口,就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為因應疫情的變化,管中閔說,從上星期開始對校園出入採取更嚴格的管制外,清明假期後,超過100人的大班將一律實施遠距教學;4 月27日起,超過60人以上的課程也將全面實施遠距教學;也與往來頻繁的學校保持密切聯繫,共同做好防疫準備。

另外,管中閔指出,今年杜鵑花節的活動因疫情改為線上進行,但疫情終究會過去,明年必定會在杜鵑盛開的校園內,再次迎向欣欣向榮的未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