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棒子弟兵!黃珊珊指定「他」為港湖區議員接班人

▲▼黃珊珊PO出與陳宥丞的合照 。(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PO出與陳宥丞的合照 。(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備戰2022地方選舉,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培養副市長黃珊珊接班,黃珊珊被延攬入府後留下港湖區議員遺缺,也將有人接班。黃珊珊4日晚間在臉書點名子弟兵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指出「接下來,就交給選民決定」,「請大家像支持我一樣支持陳宥丞」。

黃珊珊說,這個孩子跟了她21年,現在33歲,她在87年第一次參選,陳宥丞12歲,因為媽媽工作忙,下課就到她的競選總部寫功課,「那時他六年級,我基本上是他的安親班」。

黃珊珊形容,那時他又瘦又小,還沒有變聲,能言善道,陪她去菜市場掃街,就拿麥克風「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請支持黃珊珊」,「那一年我以第一高票當選內湖南港的市議員,他功不可沒」。

黃珊珊指出,二十年來,他國中、高中、大學,寒暑假基本都回來當工讀生,大學念法律系也到律師事務所實習,「當完兵第一份工作就是當我的助理,可以說就像我的兒子一樣」,所以她自己也半強迫他去念台大國發所,為民服務要先充實自己。

黃珊珊強調,陳宥丞跟著她打了八次選戰,「我鼓勵他要自己獨當一面,後面十年,他是稱職而且能幹的議員助理,過去一年,他是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接下來,就交給選民決定」。

黃珊珊指出,從政其實不複雜,良心和法律就是基本底線,無私和熱忱才能走得長久,跟著她做服務20年,如果不是充滿服務熱情,是不可能做到的,「請大家像支持我一樣支持陳宥丞,你一定不會失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