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躺擔架送醫影片曝光」 頭部留5cm蜈蚣型傷口嘆:很多人自掃門前雪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蕭亞軒3日突公開在半年前頭部重創受傷,左側靠耳朵處有縫針的痕跡,照片中清楚可見傷口模樣,畫面觸目驚心。5日她再公開受傷送醫的影片,躺在擔架上的她表情流露出不安。

▲蕭亞軒半年前在美國拍MV受傷。(圖/翻攝IG)

蕭亞軒半年前在美國加州拍MV,當時意外受傷,她躺在擔架上被送往醫院處理傷口,留下一道呈現蜈蚣形狀超過5公分的縫痕,影片中還可以看到醫護人員幫她止血、包紮的影像,她雖然眉頭微蹙看起來不適,但情緒還算鎮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蕭亞軒用文字寫下:「那個時候、這個時候,我對藝術音樂的堅持,就如人生的堅持,已經累積了5年了,人生飛逝,很多你們不知道的事、不了解的事,讓我一點一點說,很多人自掃門前(雪)。Stay safe so you don't hurt others please.」

此外,蕭亞軒的影片同時也是她這幾年的音樂創作的心路歷程,「在創意的路上很辛苦,但是對的方向,我們沒有放手過,所以就是...現在我們覺得已經經過這麼多個數字的日積夜累(日積月累),這麼多個數字的天數,可以說好幾年了吧,但是我們用覺得最適合的方式呈現,希望大家也跟我們一樣感受到,每一個人心血積累成的結晶,希望大家的心跳可以一起,從此開始重生、重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