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人會背信用卡卡號…「前面那麼長」他驚呆!網購族秒笑:太小看了吧

▲信用卡情境圖。(圖/資料照)

▲原PO好奇問有沒有人背得出自己的信用卡卡號。(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很多網購族都選擇貨到付款,但也有人直接輸入卡號線上結帳。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你背得出你信用卡卡號嗎?」文中表示,他自己頂多背出檢查碼跟到期年月,畢竟16碼卡號真的很長,「聽說有人可以背出自己最常用的那張信用卡卡號,這是真的嗎?」

這位網友發文提問,有沒有人背得出自己的信用卡卡號,「我自己是不行啦!頂多能背出背後的檢查碼跟到期年月,前面這麼長」,並表示他聽說有人可以背出自己最常用的那張信用卡卡號,好奇問這是不是真的、難道真的有人可以嗎,「有鄉民能做到這件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直呼自己跟原PO一樣,「我不行,光前面8個數字都不行了」、「只記得前四碼」、「只有一張卡的時候背得出來 現在卡很多根本記不住」、「完全無法」、「完全不記得。」

信用卡,銀行卡(圖/記者周宸亘攝)

▲信用卡卡號共16碼,許多人都是常網購所以背起來了。(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話題吸引不少愛買一族現身,「以前有背起來過,因為愛亂買索性剪卡。真的有必要時再拿剪掉的卡出來網購。但買性堅強竟然背起來了,最後只能直接請發卡公司作廢」、「我也是買網購買到背起來XD,目前記得的有完整4張」、「有一陣子住山上常用網購,這種情況誰都會背吧」、「太小看網購族的潛力了」、「可以,常網購買東西,懶得再拿出來就背起來。」

留言中還有各種記憶力達人,「我會背我爸媽我弟跟我的身分證字號耶!而且各種帳號用的密碼都不一樣都不會忘記,我還會幫我先生背他的密碼,因為他都忘記就拜託我背XD」、「我自己背得出常用銀行帳號x2,和信用卡號 x1」、「郵局帳戶、卡碼都倒背如流。完全無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