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龍女跳不跳? 味全觀摩一軍作法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啦啦隊。(圖/中華職棒提供)
▲味全龍啦啦隊。(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味全龍隊今年加入二軍戰場,原先球團規劃周末在斗六主場安排啦啦隊應援, 但受到疫情影響,目前保持觀望態度。

中華職棒4月11日在桃園球場由樂天桃猿、中信兄弟隊進行開幕戰,確定關門不開放球迷進場,應援方面僅限主場啦啦隊,客隊不得派出人員加油,可以播放加油音樂,但啦啦隊只能熱舞,但不能出聲。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原本規劃今年在二軍周末的斗六主場賽事安排啦啦隊女孩應援帶動,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因此會先觀摩4月11日一軍開打之後的作法與反應,最快4月19日在斗六主場的二軍賽事,可以考慮讓啦啦隊在看台上跳舞,此外,啦啦隊女孩也可能在球場以直播或是拍照等模式幫忙應援,但所有方案還是要以防疫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末超殺快閃Kose高絲Q10活齡護手霜 常洗手更要勤護手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