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手持口罩不戴!大媽進捷運站遭攔狂嗆「又沒生病」 警忍不住回吼:妳鬧很久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為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宣布搭乘捷運、雙鐵皆要戴口罩,然而政策上路後,就有網友於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指出,一名大媽不聽站務人員、警方苦心勸導,激動地喊「沒生病為什麼要戴」,大鬧捷運站,另外原PO還提到「大媽手持口罩卻不戴」,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眾怒。

▲大媽搭捷運堅持不戴口罩,反嗆「沒生病為什麼要戴」(圖/翻攝《爆料公社》)

▲大媽搭捷運堅持不戴口罩,反嗆「沒生病為什麼要戴」(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事發於新北投捷運站,當時這名大媽進站後,站務人員以「配合防疫規定」為由,要求大媽戴上口罩,不料勸導無效,站務人員隨即請警方到場處理,但大媽仍堅持己見,反嗆「又沒生病為何要強制規定」,雙方起一陣口角,警方忍不住怒吼「你在這邊鬧很久了」,大媽甚至還嗆「你是在兇我嗎」,態度十分強硬。原PO則疑惑,大媽分明手上有口罩,「為何不戴上呢」。

▲大媽搭捷運堅持不戴口罩,反嗆「沒生病為什麼要戴」(圖/翻攝《爆料公社》)

而根據目前規定,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未配戴口罩者,司機可拒載,此外,因捷運站閘門口都有專人舉牌提醒,民眾若不聽勸,恐被處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影片曝光後引起眾怒,網友紛紛表示,「不守規矩就拒載罰錢」、「戴口罩是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規定很難遵守嗎?」、「就開罰啦~多說無益」、「我ok你先戴」、「非常時期制定規則時就是遵守,是謂防疫如作戰」、「阿姨可以拜託有公德心一點嗎,現在的疫情真的很嚴重」「出門就是要『自護 』,不要影響他人」。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不爽被開單衝派出所狂吵!嗆警「罰款拿去當白包」 大媽判拘25天

爽勾小王出遊「互餵+十指緊扣」!綠光夫心碎抓包…人妻喊冤:朋友間打鬧

保持社交距離出奇招!雲林停車場推「1.4米收費竿」…車主大讚:很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