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中感覺屁股被頂!女老師伸手抓到「圓圓硬硬」 下秒猛巴學生頭下場曝

▲生氣,不爽,憤怒,揍人,火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老師上課到一半突然覺得臀部被觸碰,伸手一抓後竟直接朝男學生頭部猛砸,法官判拘役50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苗栗報導

女子小乃(化名)在一所私立高中當餐飲老師,但某次上課期間,一直感覺到屁股被摸,轉身看後發現是學生阿宏(化名)拿圓鐵盤碰到,沒想到她竟拿起鐵盤朝阿宏猛砸,導致阿宏右臉瘀青,眼鏡也因此損壞。案經阿宏提告,小乃被依傷害罪嫌判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判決書指出,小乃2019年2月26日晚間在上餐飲課,而阿宏則擔任示範組。事發當時,阿宏在小乃身後要將洗好的鐵盤拿給她,卻碰觸到她的臀部,而引起小乃不悅,直接拿著鐵盤朝阿宏頭部砸去,導致阿宏受傷,事後氣得提告。

法院在審理時,小乃辯稱,當時因學生正在切菜,且地面濕滑,考量到安全問題,她於是專注在上課,沒有往身後看,但卻突然覺得臀部有東西碰觸,她伸手一抓果真抓到東西,嚇得她一把抓了東西後就拋出去,「我沒有打人,我是冤枉的」。

不過阿宏則反駁,當時是因為小乃要他洗鐵盤,而洗好後因中間隔了2名同學,不方便直接將鐵盤拿給小乃,於是拍了一下對方,但不清楚是拍到哪,沒想到,下一秒,小乃竟直接拿走鐵盤往他頭部太陽穴附近砸下去,眼鏡也因此裂掉。此外,也有其他同學出面證稱,小乃確實有動手打人。

法院審理後認為,若小乃感覺臀部有異物,當她抓起異物時,依常情因先了解是何物,怎會直接將物品拋出,「不擔心會傷害到學生嗎?」且事後還否認犯行,實在不該,因此將她依傷害罪判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頻收罰單!車主狂追檢舉達人:跑啊~我陪你跑到天亮 上演「折返追逐戰」

深夜漲慾火…她上網紓解!打開「騎馬片」見自己成主角秒滅火 怒奔警局告他

口罩男闖女廁拖走櫃姐!膠帶封口+襲胸 噁吐4字她崩潰…被告還扯:她感情不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