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愛妻代表發表名人堂感言 強忍眼淚:好希望他能夠一起慶祝

▲▼布萊恩妻子凡妮莎提告直升機公司。(圖/路透)

▲Kobe妻子凡妮莎(Vanessa Bryant)。(圖/路透)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正式進入名人堂,但年初就因為直升機意外逝世的他,沒辦親自領獎,他的老婆凡妮莎(Vanessa Bryant)與女兒娜塔麗亞(Natalia Bryant)代表發表感言,凡妮莎哽咽地說道,為Kobe感到不可言喻的驕傲,希望他此時此刻能夠一起慶祝這榮耀。

「Kobe完成了不可思議的成就與榮耀,我們非誠以他為驕傲,」凡妮莎在《ESPN》訪談中提到,「當然,我們希望他現在能夠在我們身邊一同慶祝,這個時刻絕對是他職業生涯最榮耀的一刻,他生涯累積無數的成就讓他踏進名人堂,這對我們來說是不可言喻的驕傲,雖然至今仍相當遺憾,但能夠成為名人堂的一員,已經是很大的安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在台灣時間1月27日凌晨遭遇直升機意外,在洛杉磯郊外墜毀,機上無人生還,震驚全世界體育圈。

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表示,「讓我感到特別難過的是,我沒辦法看到Kobe在這邊發表他的名人堂感言,但我還是要恭喜Kobe的老婆、3個孩子以及他的家人們,相信全體湖人以及球迷們無論如何都會繼續支持Kobe的。」

周末超殺快閃Kose高絲Q10活齡護手霜 常洗手更要勤護手

關鍵字: Kobe布萊恩湖人凡妮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