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態度急轉彎! 從復賽轉變為「取消賽季」

▲NBA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無限期延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NBA因為球員感染新冠肺炎在3月12日開始無限期延賽,隨著疫情在全美快速擴散,聯盟的態度也慢慢的從「嘗試復賽」,轉變為「封館」提前結束賽季。

根據《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報導,聯盟在近幾週多次討論以閉門的方式復賽,但現在聯盟的態度出現改變,「跟球員工會、聯盟聊過後,他們都跟我指出,NBA現在反而是傾向直接封館,提前結束賽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現在還沒正式決定,依然在協商中,他們提出幾個討論方向,但怎麼重啟賽季一直都不在討論範圍中,」溫德霍斯特表示,「他們反而在討論如果封館,會在財政上帶來什麼影響,我認為他們討論的結果大部分都是悲觀走向。」

溫德霍斯特以疫情發源地中國的狀況舉例,CBA不斷的在推遲復賽的時間,是因為現階段還不適合進行賽事,繼續的延期才能夠避免掀起第二波疫情。

周末超殺快閃Kose高絲Q10活齡護手霜 常洗手更要勤護手

關鍵字: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