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拉爸爸到派出所!8歲女童害羞「超萌娃音」送口罩 警聽到快哭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爸爸,爸爸,我們可以送口罩給警察叔叔嗎?」基隆一名8歲女童3日下午拉著爸爸的手,跑到暖暖派出所,一見到警察伯伯,抱著手上的一盒口罩,害羞地扭扭身子,好不容易開口,原來是要來捐贈防疫口罩給第一線員警,讓所長相當感動。

40歲胡父表示,因疫情尚未穩定,為免家人遭受感染風險,不敢帶家人出遊,但近日和8歲女兒在家中看新聞,有檢疫者趴趴走的事件,女兒就提議把家中部分口罩捐贈給警方使用,感謝警察叔叔防疫期間的辛苦,並叮嚀外出記得戴口罩及注意健康。

▲▼拉爸爸到派出所!8歲女童害羞「超萌娃音」送口罩 警聽到快哭。(圖/暖暖派出所)

▲▼拉爸爸到派出所!8歲女童害羞「超萌娃音」送口罩 警聽到快哭。(圖/暖暖派出所)

▲8歲女童害羞「超萌娃音」送口罩,警聽到快哭。(圖/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

父女倆下定決心後,每周都會準時到藥局排隊購買口罩,一直到集滿70枚,特地到派出所致贈第一線執勤員警。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暖暖派出所指出,3日下午3時許,女童拉著爸爸走進派出所,扭扭捏捏、害羞地說「警察叔叔辛苦了,出門記得要戴上口罩,注意安全也要小心。」可愛的娃音,讓一旁員警頓時感到相當窩心。

暖暖所所長徐永煌表示,很感謝女童及父親慷慨捐贈防疫口罩,讓第一線執勤員警有更安心的保護,也呼籲一線員警,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當前,執勤時應戴口罩,多用肥皂勤洗手,有身體不適立即就醫,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