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際扶輪社3502區捐血活動900人次響應 4/19日還有一場

▲國際扶輪社3502區捐血活動響應熱絡

▲國際扶輪社3502區捐血活動響應熱絡。(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扶輪人,超熱血!受疫情波及,近月來,許多社團舉辦的定期捐血活動,泰半取消,加上多數民眾宅在家,使捐血中心血庫告急,國際扶輪社3502區3、4日兩天,於桃園區藝文特區出動2部捐血車,舉辦捐血活動,共計超過900人次熱烈響應,市長鄭文燦也親自到場,感謝響應的熱血市民。▲國際扶輪社3502區捐血活動響應熱絡

▲▼市長鄭文燦感謝響應的熱血市民。(圖/市府提供)

▲國際扶輪社3502區捐血活動響應熱絡

國際扶輪社3502區醫療巡迴車主委楊榮壽表示,此次由扶輪社發起大型捐血活動,民眾參與情形相當踴躍,捐血量共計約可達900袋。另外,扶輪社將於4月19日,再次舉辦捐血活動,並採預先開放網路登記及現場報名雙軌進行,節省民眾等候時間,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參與捐血活動。

▲國際扶輪社3502區捐血活動響應熱絡

▲國際扶輪社3502區捐血活動,民眾熱烈響應。(圖/翻攝自網路)

主辦單位為感謝捐血的市民朋友,凡捐血者送10個口罩、一支隨身酒精防疫瓶,還有10顆雞蛋營養食物。

▲國際扶輪社3502區捐血活動響應熱絡

市長鄭文燦於今天到場為捐血活動打氣加油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近期各社團捐血活動紛紛延期,造成新竹捐血中心血庫庫存告急,儲備量不到4天,恐加深醫療負擔。市府也將積極協調推動捐血活動的社團單位,讓捐血活動能夠維持一定頻率,避免造成血荒,鄭市長同時也呼籲市民朋友踴躍捐血。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