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洗手、狂噴酒精變成「乾手妹」?2大人氣護手霜解決乾癢還飄香氣

▲2大人氣護手霜解決乾癢還飄香氣 。(圖/品牌提供,翻攝IG)

▲許多人為防疫每日勤洗手、狂噴酒精消毒卻忽略事後潤膚的重要,造成雙手乾癢、脫屑等不適。(圖/記者林明瑋攝、翻攝unsplash)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為有效預防病毒透過飛沫和接觸傳染,除了戴口罩外,勤洗手、保持手部清潔衛生更是防疫的不二法門。但如同長時間配戴口罩,不少人開始有冒痘、乾燥或泛紅敏感等肌膚不適狀況,頻繁洗手或使用酒精這類消毒產品也容易造成手部肌膚乾燥,時間一久更會使肌膚龜裂、脫皮,甚至引發「刺激性接觸皮膚炎」和「過敏性接觸皮膚炎」等問題。

▲2大人氣護手霜解決乾癢還飄香氣 。(圖/品牌提供,翻攝IG)

▲皮膚科醫師提醒洗手後要使用手部潤澤產品,幫助滋潤雙手更舒緩不適。(圖/翻攝IG@abib.official)

想避免洗手洗出乾荒不適,除了可選用刺激性較小的清潔產品、避免過度清潔外,皮膚科醫師更建議洗手後一定要使用保濕潤膚的手部潤澤產品,幫助柔軟滋潤雙手肌膚,更舒緩手部清潔後的皮膚不適。像是以下2大人氣護手霜,不僅修護雙手的保濕潤澤效果好,更帶有香氛、美白、抗老等其他多種功用,除了不怕為防疫變成「乾手妹」,還能養出嫩白芳香玉手。

▼▼點圖超划算▼▼

▲2大人氣護手霜解決乾癢還飄香氣 。(圖/品牌提供,翻攝IG)

▲KOSE Q10 活齡護手霜(清爽、滋潤、極潤、賦活、超濃厚夜用),80g ,每瓶原價250元,特價188元。點我購買。

KOSE Q10活齡系列護手霜以有保濕滋潤同時能抗老的微粒囊體型高純度輔酶Q10為主成份,搭配甘油、維他命E、荷荷芭油、菸鹼醯胺等不同輔助成分打造出5款不同滋潤度、功能款式,可依照個人需求挑選。包含密集修護、Q彈保濕的超濃厚夜用護手霜;可預防手部乾荒龜裂,還有防水效果的賦活護手霜;及擁有清爽、滋潤、極潤3種質地的美白護手霜,不僅能修護潤澤雙手,同時抑制黑色素生成。

▼▼點圖超划算▼▼

▲Her和她abib護手霜。(圖/公關照)

▲韓國Abib絲滑香氛護手霜50ml(4入特惠組),原價1,640元、特價1,199元。點我購買。

平常有在follow韓妞IG的人,就會知道Abib是近來韓國很夯的小眾保養品牌,主打天然、純淨成分,連敏感肌、孕婦都可以使用,加上簡約時髦的外型設計,在網上擁有不少愛好者,而絲滑香氛護手霜就是其人氣商品之一。除了可幫助軟化手部角質和粗糙肌膚,形成保護網防止水分流失,還帶有如香水般有前後味層次的香氛,滋潤雙手同時更為肌膚帶來香氣,也是備受歡迎的原因。

►「乾洗手界的愛馬仕」方形瓶身超美 防護同時還能保養

►防疫美肌小心機!每日保養3步驟 遠離泛紅敏感「口罩痘」

►為防疫一天洗30次手⋯乾癢又脫屑!醫師提醒洗手時機、後續防護可這樣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