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到爆!「會旋轉的筷子」自動捲泡麵 一口送進懶人嘴裡

編輯/Ann

疫情蔓延,各種居家小物都成為大勢焦點,專門生產無用發明的品牌Unnecessary Inventions就推出一款「旋轉泡麵筷」,讓你懶在家吃泡麵的同時,完全不用費力,將筷子放入麵條它會自動捲起一口大小,直接送入口中,簡直是懶人一大福音!

Unnecessary Inventions又一偉大發明就屬「旋轉泡麵筷」,針對現代人懶得動手而設計,外型與普通筷子很相似,不過上方採用了可旋轉裝置,上下分離的解構讓它一直保持轉動,同時放入麵條無需動手,旋轉泡麵筷會自動幫你捲出適合入口的大小,當然接下來就只要張口即可,簡直是懶人界偉大福音。另也有「小手筷子」提供不想洗手的各位使用,只要擁有它就能方便夾取食物,相當於在疫情期間代替你的手,降低細菌病毒入侵也是不錯的選擇。

同樣是廢到笑的還有日本遊戲廠商Beverly先前推出一款「純白地獄拼圖」,完全沒有任何圖案,採用了多達2000片的升級版,所以每塊都十分細小,宛如零碎的個體,若是想要拼接成功,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靠運氣,只能去一一嘗試周圍的輪廓是否符合才能完成。現在品牌也換湯不換藥推出「暗黑地獄」、「金塊地獄」等產品,引發網友們直呼:「不可能的任務」、「那拼完了然後呢」、「終極打發時間。」

►黏稠納豆變身票卡夾,讓不敢吃的也愛上!搭車逼卡拉出60cm長絲

►Tag姐妹買起來!日本超逼真「豐胸T恤」一秒擁有逆天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