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與UTC正式合併! 將成為第二大國防公司

▲▼雷神公司(Raytheon)總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神公司(Raytheon)總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符芳萱/綜合報導

雷神公司(RTN)和聯合技術公司(UTX)於30日宣布,合併案已獲得美國政府批准,並希望能在4月3日前完成。聯合技術公司將改名為雷神技術公司(Raytheo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成為僅次於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第2大國防公司。

雷神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湯姆•肯尼迪(Tom Kennedy)表示,「很高興獲得所有必要的監管批准,這為成功完成了平等合併掃清了道路,我們不僅是兩家公司一起,同時幫助客戶提供先進和創新解決方案,也為股東帶來可觀的價值。」另外,雷神公司股票於4月3日併購完成後,每股普通股將轉換成2.3348的雷神技術股份,將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上市,股票代碼為RTX。

聯合技術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格雷格•海斯(Greg Hayes)聲明,「感謝雷神公司和UTC團隊,不懈地完成了合併和整合工作,並讓Carrier和Otis作為獨立的上市公司成立了三個世界級的組織。」

監管程序要求拆分雷神公司的軍事機載無線電業務,以及聯合技術的軍事全球定位系統(GPS)和太空光學系統業務。聯合技術公司在合併結束前,會將Otis和Carrier的業務為獨立的公開交易公司。對此,Carrier將在紐約證券交易所CARR進行交易,而Otis會以OTIS進行交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