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醫「超速」遭攔下!證件上繳…卻拿回「N95口罩」 當場暖哭

▲▼(圖/翻攝自National Police Association)

▲醫生超速被攔下,卻得到5個口罩。(圖/翻攝自National Police Association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女醫生薩羅時(Sarosh Janjua)先前在洲際公路上,因為超速而遭到警察攔下,沒想到當她出示證件之後,沒有收到原本應該出現的罰單,取而代之的卻是5個「N95醫用口罩」,讓她感動的當場哭了。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美國的確診人數更是一路飆升。薩羅時是一名心臟科醫生,目前在該州的杜魯斯(Duluth)新冠肺炎隔離小組裡工作,上週她在明尼蘇達州州際公路上,因為超速而被警察布萊恩(Brian Schwartz)攔下,並且接受臨檢。

薩羅時說,布萊恩先是拿著她的證件回到巡邏車上查詢,返回之後很堅定的告訴她「超速是非常不責任的一件事,一旦發生事故不僅會占用資源,也無法幫助其他患者」;就在她被責備之後,準備要接受罰單時,到達手上的卻不是紙,而是5個厚厚的N95口罩!

薩羅時表示,這5個口罩是國家為了保護布萊恩所提供的,但卻無私地給了她,因為受到感動的哭了起來,這個完全跟她不認識的陌生人,沒有欠她錢,甚至比她還要在更前線的位置工作,但卻甚麼也沒問的就給了她口罩;而且似乎是布萊恩發現她的錢包裡夾有兩個口罩,誤以為她在重複使用口罩,才會無私均贈。

報導中指出,在某些情況下,醫生會被迫使用舊口罩,這有可能會造成進一步的感染,薩羅時也說,她在工作時也會害怕,沒有適當的裝備來保護自己,「像在世界各地的醫護人員跟急救人員一樣,我也會害怕沒有足夠的防護裝備。」

這樣暖心的消息傳出後,明尼蘇達州巡邏隊在臉書上寫道,感謝薩羅時辛勤工作和奉獻的精神,在疫情大流行期間,巡邏部隊也在努力工作,並且考慮到在這種關鍵時刻,照顧明尼蘇達州所有在第一線貢獻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