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Transporter變身「跑格商用車」 ABT操刀氣勢更強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還記得之前我們才提到過ABT替Volkswagen Transporter推出了動力升級套件?其實那只是整個改裝計畫的一部份,現在他們總算要在今年3月推出完整的改裝菜單了,根據新聞稿內容,首先會是專注於動力部分的產品,不過近期ABT也推出了一些外觀相關產品,可以讓Transporter變得很有跑格喔。

如果你決定替你的2.0升引擎加入ABT的動力升級方,那麼Transporter的最大輸出就會從199hp和45.9kgm提升到226hp和49.9kgm,這是頂級版Transporter的成績,倘若是標準版的2.0升引擎,則會從150hp和34.6kgm增加到180hp和40.8kgm,以商用車來說,性能表現頗為不賴。

對我們來說,改裝動力之後一定要加入某種程度的外觀改造,否則的話會覺得少了一味,因此ABT正式推出了Aero Package空力套組,有興趣的客戶可以直接向ABT訂購,他們可接受一整組、或單件式的訂單,內容包括前下巴、水箱護罩、側裙(長軸和短軸車款皆有)、可容納四出排氣尾管的後下包、以及後尾翼,另外還有19吋或20吋的消光黑輪圈。

講了這麼多,不如直接看照片來得實際,相信與原廠對照之後,任誰都會覺得Transporter變得動感許多,客戶還可以加選Bilstein的車高可調整式避震器組,車頭和車尾分別可降低3.8和6.9公分,讓整體外觀更具氣勢,ABT也表示他們正在開發一組特殊的改裝彈簧組,近期之內就會上市,最後,不論Transporter的動力系統為何,都能改裝ABT的空力套組產品。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97540/abt-vw-transporter-body-kit/

▼不能錯過的文章

加拿大超跑車廠Felino推出CB7R要來與其他廠牌一較高下

改造成貨卡的Land Rover Discovery露營車能帶你發現新世界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