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5歲女孩穿搭連大人都想學!模特架勢配逗趣表情 萌樣融化姨母心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IG@seni._.16 

喜歡在Instagram找尋穿搭靈感,又愛看可愛萌娃的話,趕快追蹤IG@seni._.16!她是一個只有五歲的韓國小女孩,有著肉肉臉、圓眼睛的可愛長相之外,照片中每套穿搭都超時尚,大人也想照著穿。韓系、潮流…各種風格她都輕鬆駕馭,模特一般的架勢,配上逗趣的孩子表情,姐姐們看了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氣質小姐姐

@seni._.16雖然只有五歲,穿上偏成熟的服裝卻不會違和,可愛當中多了溫柔氣質。她常穿韓系網拍流行的奶茶、杏色單品,柔和色調可以顯現溫柔女人味,搭配上班最常穿的襯衫、牛仔褲、西裝外套,就能變身小姐姐。

偶爾想精心裝扮,卻不想看起來太隆重,可以改穿裙裝搭配針織外套,有種不會太過張揚的低調美。


#率性潮流風

除了優雅氣質風格,@seni._.16也能駕馭率性潮流服裝。亮眼的螢光綠運動裝、T恤穿在她身上活潑俏皮,可以全身成套運動服,也能搭牛仔背心和棒球帽,立馬變身小潮妹,配上逗趣的表情超級Q。

#浪漫洋裝

洋裝最適合小女孩了!白、粉色繡花洋裝好浪漫,搭配竹編包超有度假風情,格紋、一排釦子的洋裝好像鄉村少女,搭個草帽、小包超適合去野餐踏青。當然照片亮點還是她超萌的表情,瞇眼、驚呼O型嘴、嘟嘴都可愛到不行。

►最迷你時尚部落客是隻狗狗!名牌潮服穿上身 縮小精品包為牠量身打造

►洗完頭總是懶得吹、口紅中間必掉色 女孩們超有共鳴的IG日常小插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