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連假「湧入12萬人」怕爆 政府緊急大規模消毒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在清明連假出遊,台東縣各個觀光景點出現人潮。臉書社團「台東臉書災害通報」4日晚間貼出一則緊急通知,考量到連續假期有大量遊客來訪,台東縣政府將對台東觀光夜市周圍路段進行大規模消毒,消息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台東臉書災害通報4日貼出通知,內容顯示「為因應連續假期大量遊客來訪,台東縣消毒防疫大隊預計5日凌晨在觀光夜市收攤後,進行全面清潔消毒,屆時請民眾配合」。消毒時間預計為4月5日凌晨1時開始、2時結束,範圍大約在正義路、中山路周圍路段。

▲▼台東縣消毒。(圖/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消毒。(圖/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為因應連續假期大量遊客來訪,台東縣政府5日凌晨針對夜市周遭消毒。(圖/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辛苦了」、「只會消毒紅線的區域嗎」、「不夠不夠,海濱公園那裡遊客也超多的,是不是也該消毒一下」、「是不是應該全市區都消毒」、「有做總比沒做好,辛苦了」、「來不及了啦,為什麼這種時候還要出門玩」、「工作人員自己也要小心。」

根據連假期間的車流統計,前往東部車潮目前逼近6萬車次,粗估人潮超過12萬。一名網友3日在批踢踢表示,「身為一個老台東,看見昨日衝進5萬輛up車次的遊客,特地來觀察戴口罩的實際情況,目測一半的遊客都沒戴,這樣不會有危險嗎」,照片讓其他人看了也相當憂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