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賈西亞引爆衝突遭驅逐 麥班達:我不想理他

▲璞園賈西亞、簡偉儒、吳岱豪,裕隆布拉。(圖/籃協提供)

▲布拉與賈西亞意外爆發衝突,雙雙遭奪權出場。(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季轉戰SBL前,還在ABL富邦勇士當隊友,不料4日璞園交手裕隆之戰,賈西亞和布拉卻意外爆發衝突,雙方險些大打出手情況下,裁判宣布雙方互毆遭奪權出場。賽後雙方教頭也各自表態,裕隆教頭李啟億強調若遭禁賽必定申訴,但璞園方面,總教練麥班達表示,「我不想理賈西亞,他今天就是害到球隊。」

璞園與裕隆4日交手,首節剩下2分15秒時,布拉與賈西亞就在場上攻防發生衝突,隨後險些大打出手,隨後裁判透過慢動作檢視,確認雙方「鬥毆」雙雙遭奪權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推人跟揮拳是兩回事,我認為如果最後判成一樣很不公平,布拉跟動手揮拳的賈西亞情結不同,如果布拉遭到禁賽,我們一定申訴。」

至於璞園方面,總教練麥班達則強調,「如果賈西亞、愛德都無法控制他們的脾氣,現在我會擔心他們害到自己也害到球隊,今天我真的不想理賈西亞,因為他就是害到球隊,好險此戰簡偉儒跳出來,替我解決許多難題。」

此戰璞園靠著簡偉儒繳出21分、3籃板、4助攻、3抄截優質表現,加上愛德23分、9籃板、4助攻,最終璞園以109比82大勝裕隆。

▲璞園賈西亞、簡偉儒、吳岱豪,裕隆布拉。(圖/籃協提供)

▲簡偉儒轟下21分幫助璞園大勝裕隆。(圖/籃協提供)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關鍵字: 璞園賈西亞麥班達裕隆布拉李啟億籃球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