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洋將挺台灣優質防疫 台啤巴克利:充滿感恩

▲台啤巴克利、黃聰翰,台銀陳國維、李維哲。(圖/籃協提供)

▲巴克利對於台灣的優質防疫充滿感恩。(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在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狂燒情況下,SBL成為全世界少數仍能持續進行的籃球聯賽之一。在眾人努力維繫的防疫成果之下,才有聯賽的順利進行結果。台啤洋將巴克利4日就表示,「和美國疫情相比,台灣這邊真的安全許多,因此能夠在這邊打球,我真的是充滿感恩!」

台啤4日又以10分之差擊敗台銀,目前下半季10勝2敗的戰績持續獨居領先,相當有機會包辦上、下半季冠軍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SBL聯賽能夠持續進行,也和台灣目前防疫仍有一定成效有關,台啤洋將巴克利就表示,「美國的疫情狀況比較嚴重,有些地區甚至還得限制你的出入時間,台灣這邊能夠繼續比賽真的很幸運,我也充滿感恩。」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則透露,「連假期間特別避開人群與塞車返家掃墓,也從過年前就不斷提醒球員避免出入公共場合,希望能在防疫上做到最好。」

▲台啤巴克利、黃聰翰,台銀陳國維、李維哲。(圖/籃協提供)

▲巴克利是本季台啤能一路過關斬將要角。(圖/籃協提供)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