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0多歲染疫獨居男為「北部商店販售員」 7搭擋同事全列接觸者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確診來到355人,今(4)日新增的本土個案(案352)感染源不明。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該名個案為40多歲的獨居男性,為商店販售人員,平時上班都與同事兩人搭擋,接觸者匡列9人,包括7名同事、1名友人以及1名非同住家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人祥表示,案352近期無出國史,3月30日出現發燒症狀至診所就醫,4月1日因味覺及嗅覺喪失至同一診所就醫,隔天再至醫院就醫後收治住院並採檢通報,於今4日確診。衛生單位調查,個案獨自居住,平時活動地以住家及工作地為主,將進一步調查相關接觸者,以釐清感染源。

莊人祥晚間補充,案352住家與上班地點橫跨不同縣市,自稱與同事上班都有戴口罩,但仍需進一步調監視器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