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拉吉「等不到換心」確診肺炎猝逝 醫院強制隔離...妻兒痛失最後一面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英國諧星艾迪拉吉(Eddie Large)晚年心臟衰竭,住進醫院等待換心手術,抵抗力微弱的他在醫院裡感染新冠病毒,確診不久就因肺炎併發症病逝,享壽78歲。

▲▼英國男星艾迪拉吉因新冠肺炎併發症去世,享壽78歲。(圖/翻攝自《衛報The Guardian》)

▲英國男星艾迪拉吉因新冠肺炎併發症去世,享壽78歲。(圖/翻攝自網路)

據《衛報》,因為英國社交安全距離的政策,醫院規定家屬只能和艾迪拉吉講電話,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經紀人說:「上週因為新冠病毒,他的家人不能和他待在同一個病房陪伴他,也不能碰觸、撫慰他,為此非常傷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迪拉吉的兒子悲痛欲絕,2日發聲:「非常遺憾,媽媽和我必須宣布我的父親在今天凌晨逝世。他一直有心臟衰竭的問題,不幸在醫院住院期間感染了新冠病毒,令人難過的是他的心臟沒有強大到可以對抗它。」

艾迪拉吉活躍於70、80年代,他和西德雷托(Syd Little)組成搞笑團體「Little and Large」走紅,西德雷托得知搭檔死訊大受打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