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義守林博儒完投勝 台東大學扣倒列特博生技

▲▼台東大學。(圖/記者黃詩崴攝)

▲台東大學。(圖/資料照)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春季聯賽4日大學組賽事開打,義守大學靠著林博儒完投壓制中華醫大旗開得勝,台東大學技壓列特博生技(萬能科大)以12比2提前於7局扣倒取勝。

林博儒首局遇到亂流被敲1安打又有暴投而失1分,不過他2局後就回穩,僅被敲3支零星安打,7局危機也用雙殺守備化解,完投9局,用125球,奪6次三振,失1分,奪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守大學以0比1落後時,3局下反攻,周亨叡觸身球保送上壘,輪回第1棒,由許儒昇、葉保弟連續安攻下2分逆轉超前,5局下又是周亨叡先以失誤上壘,許儒昇安打後發動雙盜壘,再添1分,最終就以3比1獲勝。

台東大學全場12支安打狙擊列特博生技,前兩棒周奕丞、烏凱恩兩安打串聯,第7棒張肇元及第9棒蔡旻昇也各有2安打,其中烏凱恩跑出場內全壘打,張肇元則轟一發陽春砲,讓對手招架不住。先發投手潘見綸主投5局,被敲6安打,失2分奪勝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