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的世界》渣語錄「我同時愛兩個」網爆氣!朴海俊還演過IU代表作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夫婦的世界》收視持續飆升,其中腥夫「李泰伍」甚至在母親喪禮偷情!演活又渣又孬一角的男演員朴海俊,今年43歲但螢幕出道其實才8年,曾在IU的代表作《我的大叔》飾演出家後淡定的和尚,上一部作品更是幻想劇《阿斯達年代記》勇猛武將!

▲夫婦的世界,金喜愛,朴海俊。(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朴海俊在《夫婦的世界》飾演偷情腥夫。(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泰伍一角背著金喜愛飾演的正宮,偷吃小三讓對方懷孕,最新一集揭曉他其實早已劈腿2年,還靠著會賺錢的老婆掏空她資產、抵押房子與兒子的保險,然而問他要不要整理好感情,他居然理直氣壯說,「心不會在結婚後就此封鎖,我同時愛著這兩個人。」讓人看了傻眼。

▲朴海俊,未生,我的大叔,阿斯達年代記。(圖/翻攝自tvN)

▲朴海俊在《未生》後來成為男主角同組的科長。(圖/翻攝自tvN)

朴海俊可能競爭史上最渣老公角色,但他其實戲路很廣。2007年以話劇演員身分踏入演藝圈,真正螢幕出道作品為2012年李善均、金敏喜主演的電影《火車》,而他比較知名的角色包含電視劇《愛在異鄉》李鍾碩的北韓仇家、《未生》中飾演後來加入男主角同一組的科長。

▲朴海俊,未生,我的大叔,阿斯達年代記。(圖/翻攝自tvN)

▲朴海俊在《我的大叔》飾演淡定和尚。(圖/翻攝自tvN)

當然更不用提最近的作品,他在2018年IU(李知恩)與李善均主演的《我的大叔》飾演一心出家的高材生,大部分表情淡定、與世無爭,個性溫暖,跟《SKY Castle》爆紅的「珍珍」吳娜拉有對手戲。但到下一部《阿斯達年代記》卻蓄鬍留著長髮,飾演「武伯」,以勇猛體格騎馬、射箭抗敵!

▲朴海俊,未生,我的大叔,阿斯達年代記。(圖/翻攝自tvN)

▲朴海俊在《阿斯達年代記》以長髮造型亮相。(圖/翻攝自tvN)

此外有趣的是,朴海俊與男演員太仁鎬(本名朴相淵)是親堂兄弟(或表兄弟)關係,兩人因演出《未生》而曝光血緣關係,後者在《太陽的後裔》飾演宋慧喬醫院院長而讓海外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