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護士染疫…老公病床邊保證「不用擔心小孩」 她流淚閉眼走了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36歲的愛瑞瑪(Areema Nasreen)是一名英國護士,在第一線抗疫的過程當中,意外遭到確診病患感染,並且出現高燒、身體疼痛和咳嗽的症狀,在她臨終前的最後一晚,聽到老公跟她說「不用擔心小孩」這句話之後流下了眼淚,再也沒有醒來,成為英國第6名因新冠肺炎死亡的醫護人員。

根據《太陽報》報導,愛瑞瑪跟老公育有3個小孩,分別為8歲、10歲和17歲,身為醫療人員的她,理所當然的在新冠肺炎肆虐時期得站在第一線,為了搶救生命而奮戰,但她卻意外的遭受感染,病發之後開始出現高燒不退、身體疼痛和咳嗽的症狀,在經過檢測之後確定為陽性,住進醫院戴上呼吸器治療。

愛瑞瑪31歲的妹妹艾希(Ash)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姐姐的離開讓全家人都感到心煩意亂跟傷心,這件事一點都不真實,姐姐離開當晚仍帶著呼吸器,聽到姐夫在病床邊說「不用擔心孩子」後流下了眼淚病逝;因為病毒具有傳染性,病人是不被允許擁抱的,但是在姐夫的堅持之下,醫生還是同意了。

愛瑞瑪最終於3日晚間去世,成為英國第6名因為新冠肺炎死亡的醫護人員,而她的家人則是希望不要再有人經歷失去親人的事,更想藉由愛瑞瑪的死告訴大家,不是只有老年人會被感染跟死亡,年輕人也是有相當高的危險性,請大家不要外出、開車,待在家中做好各種防疫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