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防疫她卻不打烊!陸女擁E乳 2天狂接客17次「全程不戴罩」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重,台灣許多遊客已經紛紛出境返國,但警方仍在2日下午發現有應召業者仍持續刊登賣淫廣告,警方隨即喬裝尋芳客上門,並逮捕涉嫌賣淫的女子,警方在現場發現竟然沒有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直呼「實在太危險」。

據悉,32歲的吳姓大陸籍女子長相甜美、且擁有E罩杯的好身材,持觀光簽證來台旅遊,但私下卻從事賣淫行為,但因疫情問題又愛上台灣生活,不管簽證逾期仍留在台灣繼續接客,並且配合到各大旅館等候通知。

警方訊後將涉嫌賣淫的吳姓大陸籍女子裁罰1千5百元,並送往移民署擇日遣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訊後將涉嫌賣淫的吳姓大陸籍女子裁罰1千5百元,並送往移民署擇日遣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接獲線報,在2日下午喬裝尋芳客,並約定以3千5百元價格進行交易,警方進入後發現女子身穿火辣內衣,警方隨即表明身份將人逮捕,但現場除了發現保險套之外,竟然沒有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讓現場執行警方冷汗直流。

警方訊後將涉嫌賣淫的吳姓大陸籍女子裁罰1千5百元,並送往移民署擇日遣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應召站業者在防疫期間不斷狂打廣告,宣稱「百分百本人自拍生活照」攬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吳女向警方坦承,持觀光簽證來台旅遊,但卻私下透過應召站接客賺錢,且多日來已經愛上台灣,所以才會選擇逾期居留,也向警方坦承這幾天已經接客多達17人,警方也替其量體溫,發現吳女並無發燒症狀後,也對吳女逕行裁處1千5百元,並轉交移民署擇日遣返。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了無生趣,再見!」寫下這句話…新北女離家 3天後浮出淡水河

男喝完悶酒「持刀逛大街」 不聽警勸爆推擠....把自己推進警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