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開特效換頭!主管視訊會議變身「馬鈴薯」 笑翻93萬網友:太有趣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美國疫情持續擴大,許多人在家中隔離,為了讓公司繼續運作,有些企業啟動在家上班,若需開會便透過視訊進行會議。美國即有一名老闆,日前與員工進行視訊會議時,沒想到誤開特效,卻又不知怎麼關閉,只好用著「馬鈴薯頭」的造型與員工線上開會。其中一名員工截圖po上網,笑翻一票網友,獲得93萬個讚。

根據cna報導,奧坎波(Lizet Ocampo)是「People For the American Way」的政策總監,是一個非營利的倡議組織。近日該組織實施在家上班政策,奧坎波與下屬開視訊開會時,因好奇在Microsoft Teams軟體上下載許多視訊特效,沒想到卻不知道如何關閉,只好頂著「馬鈴薯頭」的特效開會。

奧坎波表示,「對於為什麼會變成馬鈴薯,我感到很困惑」,因為無法關閉,無奈只好當馬鈴薯老闆。就連微軟也回應,「實在太有趣又可愛了。」

▲▼  0

▲奧坎波不知該如何關閉「馬鈴薯頭」,讓下屬當場笑瘋。(圖/翻攝自LizetOcampo (@mlizetocampo) )

在嚴肅的話題中,搭配上搞笑的特效模樣,令員工在視訊面前笑翻,但奧坎波依舊維持專業,進行會議說著「身為一個倡議組織,我們應該要為所有民眾,爭取屬於他們的正義與機會」。其中一名員工還截圖PO網,獲得93.1萬人按讚,就連微軟也留言回應「太有趣了」。

奧坎波事後還發文自嘲,「大家好,我是馬鈴薯老闆,很開心可以在這樣的時候逗笑大家,請大家注意安全,一起安全種植當馬鈴薯。」許多網友搞笑放上自己的kuso「馬鈴薯」,還有人表示,「如果今天是我,可能無法認真專心的進行這個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