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聯盟因疫情再度延賽 最快5月底復賽

▲▼       日本J聯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J聯盟再度延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由於日本新冠肺炎疫情不見好轉,加上陸續有球員確診,J聯盟宣布取消3月25日公布的延賽時程,至少要等到5月下旬或6月才能恢復比賽。

原本J聯盟表定4月3日起重開J1,4月4日開始J2比賽,J3的賽程也同樣在4日開始,但在3月25日公布延後,豈料不到一個月再度推翻此決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J1延到5月9日, J2賽事在5月2日,J3則在4月25日,不過在新冠肺炎防治對策第5次會議上,專家提出4到5月很難展開賽事,J聯盟4月3日再度公告延賽。

出席會議的專家代表、長崎大學醫學系教授賀來満夫表示,現階段感染者急增,棒球、足球都有選手確診,4月要在任何情況下都有可能感染的地方舉行比賽是有困難的。

J聯盟主席村井滿表示,4月已經不太可能舉行比賽,5月復賽的計畫有困難,雖復賽沒有具體的時間表,但希望在5月下旬或6月初恢復賽事。

周末超殺快閃Kose高絲Q10活齡護手霜 常洗手更要勤護手

關鍵字: J聯盟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