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台北市百例確診全國最多 本島僅剩2地區掛零

▲疾管署我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地理分布圖。(圖/記者蘇晏男攝)

▲疾管署我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地理分布圖。(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確診人數突破百萬、超過5萬人死亡。我國累積至4日上午,共348人確診、5人死亡,其中台北市確診數已達100人,為各縣市最高,其次則是新北市82人,桃園市35人排名第三,目前零確診的縣市,僅剩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金門縣及連江縣。

根據衛福部疾管署的傳染病統計資料,自去年12月29日統計到今年4月4日上午5時43分,我國新冠肺炎確診數最高縣市為台北市100人,其次是新北市82人;6都中除台南市13人確診外,桃園市、台中市跟高雄市則依序以35、34及27人為全國3至5名;縣轄市中,則以彰化縣17人最多,亦是全國確診數第6高縣市。

除上述提到的行政區域外,目前確診數均不超過10例;零確診的縣市則有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金門縣及連江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又增9確診! 7境外、2本土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要求戴口罩 陳時中:違者最高罰1萬5千元罰鍰
團購「交談20分鐘」沒戴口罩 高級社區附近40多歲住戶接觸女保全染疫

更多熱門新聞...

北市搭捷運、公車要戴口罩?黃珊珊:研擬4月9日強制執行
挺台灣!美國務院與我外交部、衛福部電話會議 討論「擴大台灣國際參與」
4月下旬領口罩預購「直接續訂下一波」 唐鳳親自示範…僅55秒就完成!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