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駭客攻擊超過16小時!Wecare官網閉站 韓粉來信嗆:這不是愚人節

 記者吳奕靖、陳羿妏/高雄報導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3日深夜於臉書表示,Wecare高雄官網自2日起伺服器已收到超過16小時的攻擊,第一時間先選擇閉站,確保資訊完整,另外他們也收到韓粉來信,上面寫著「網路被駭不是愚人節節目,若不停止罷韓,一切才剛開始」,對此罷韓發起人尹立也回應,民主國家尊重多元聲音,但惡意打擊他人言論自由,將嚴厲加以譴責。

▲遭駭客攻擊超過16小時!Wecare高雄官網暫時閉站。(圖/翻攝「Wecare高雄」)

▲遭駭客攻擊超過16小時!Wecare高雄官網暫時關閉。(圖/翻攝「Wecare高雄」)

Wecare高雄表示,因為官網自2日起遭駭客不斷攻擊,因此第一時間便決定先關閉網站,同時暫停販售週邊小物,提醒支持者若想購買必須等候。

Wecare高雄提到,網站遭駭的過程中,他們也收到韓粉的來信,上面的內容寫著「網路被駭不是愚人節節目,若不停止罷韓,一切才剛開始」,認為「在民主的台灣社會中,韓粉與紅媒依然有著惡意的示威行為」,令他們非常失望。

Wecare高雄說,相信民主也尊重每個人不同的聲音,但拒絕惡意的攻擊行為,也提到罷免二階即將過關,民調也凸顯高雄人民的心聲,「很多韓粉與紅媒焦慮且緊張,但切勿以身試法」,另外他們已把相關信件進行備份,將研議採取相關法律行動,最後表示,官網會在安全狀態後,再次開啟,麻煩支持者包涵與稍候。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