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當前唱K喝酒打群架 「有人有槍」7 人搶成一團全送辦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防疫措施趨嚴,卻仍有人去KTV飲酒作樂還打架!今天是兒童節,南屯區某KTV 2包廂的酒客,在走廊上聊天時互看不順眼,立刻互嗆開打,發現有人身上有槍時還上演搶槍戲碼。警方出動20名快打,迅速壓制控制現場,並起出沒殺傷力的空氣手槍,警詢後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將7人送辦。

▲▼警方出動快打,將KTV鬥毆民眾全數帶回。(圖/民眾提供)

▲警方出動快打,將嗆聲制止不聽男子當場壓制。(圖/民眾提供)

第四警分局今天凌晨近4點獲報,文心南路上一家KTV有人打架,員警立刻出動快打,由南屯派出所副所長周明勳率約20名警力前往現場。員警到場後,雖未發現現場有打架,但有一方仍在現場持續叫囂。警方經喝令制止不聽,將叫囂者當場壓制,並逐一盤查陳姓男子及多名關係人,並一一帶回派出所。

▲▼警方出動快打,將KTV鬥毆民眾全數帶回。(圖/民眾提供)

▲▼警方將鬥毆鬧事民眾壓制帶回。(圖/民眾提供)

▲▼警方出動快打,將KTV鬥毆民眾全數帶回。(圖/民眾提供)

警方現場調閱監視器,發現雙方各式不同包廂客人,彼此間不認識。其中一方于姓及廖姓男子在包廂外頭走廊聊天,另一方包括陳姓等5名男子則在另一邊聊天。雙方一死酒後互相看不順眼,在走廊就互嗆進而互毆。其中,廖男身上因插放一把手槍,陳男等人見狀上前奪下,過程中造成陳男友人趙男臉部受傷,所幸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第四分局表示,警方除將兩方7人帶回,現場也扣得一把空氣手槍,初步鑑定沒有殺傷力。警詢後將于、廖2人依傷害罪送辦,陳等5人除傷害罪外,再加一條聚眾鬥毆罪移送。另也呼籲,雖現為防疫期間又適逢清明連假,但警方仍處於高度警戒狀態,一旦有聚眾鬥毆、街頭暴力等犯罪情事,違法滋事者,一定立即打擊不法,依法嚴懲,絕不寬貸。

年輕好簡單~~


【更多新聞】

台中離奇焦屍案 檢警懷疑男子2處縱火再與女友玉石俱焚

公公治喪訃聞孝媳不是她 正宮告老公小三求償百萬竟敗訴

「歐爸」太俊秀 長髮正妹誤中跨國愛情詐騙10萬積蓄險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