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撒嬌「吹風雞」洗香香窩媽懷裡吹乾! 網開眼界:最幸福的雞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沒看過這麼親人又懂享受的雞啦!飼主紀心心家中飼養了一隻公雞「晃晃」,從小家人就把牠抱在懷裡養大,因此也促成了牠現在如此親人的個性,不僅洗澡時乖得像天使一樣,就連吹毛也都不吵不鬧,窩在馬麻的臂彎裡享受著,讓網友大開眼界,直呼是第一次看到「吹風雞」,而牠也是最幸福的雞!

▲▼公雞坐洗手台享受泡澡! 療癒畫面曝光網友歪樓:以為在拔毛。(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紀心心提供)

▲晃晃洗澡的時候超乖。(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紀心心提供,下同)

畫面中可以看到,當馬麻在幫毛孩吹乾身體的時候,晃晃完全沒有任何反抗,反而還舒服地靠在媽媽懷裡享受著,模樣看起來超幸福。飼主表示,公雞也跟狗狗一樣會掉毛,一年大換毛兩次,平常也會不間斷地掉毛,而她大約每個月都會幫晃晃洗一次澡,洗完也都會盡快用溫熱風吹乾避免感冒,因為雞是不能著涼的。►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吹風雞」窩媽懷裡吹毛超享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紀心心提供)

▲「吹風雞」窩媽懷裡吹毛超享受。

飼主將她幫晃晃吹毛的影片PO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都驚訝表示,「我人生第一次見雞吹毛,神奇在牠定定的給你吹」、「吹風雞,好乖喲」、「原來雞也可以洗澡哦哈哈」、「好神奇的畫面」、「世界上最幸福的雞」、「好特別的毛孩子」,而馬麻也補充笑回,晃晃不僅可以洗澡、吹毛,牠也跟一般貓狗一樣會定點大小便,甚至聽得懂人話,只要呼喊牠的名字就會馬上過來,非常乖巧。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當完兵養你!小黃狗吃屍體果腹...他結訓那天「打包」回家

►獵犬卡樹洞亡!風乾20年變木乃伊 「張嘴、眼神死」透露死前絕望

►資深校犬陪導護老師站崗! 穿雨衣「包成米腸」表情萌翻網友

►頭過身沒過!2貓見「玩伴卡屁」慘叫 媽曝實情笑翻網

►11歲柴乳糜胸2年開刀6次仍勇敢燦笑 媽只敢躲著哭:牠是我女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公雞吹風雞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