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高級社區女保全確診! 足跡堅不公布「原因曝光」

▲▼040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回應不公布女保全足跡的理由。(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第336例的社區女保全確診,造成許多民眾恐慌,希望揭露相關足跡與所在區域,但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仍舊堅持不公布相關足跡與位置,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公佈一定有理由」。

針對是否要公佈女保全足跡的相關問題,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此保全平常都是騎機車上下班,除了上班之外還有去哪些地點還在調查當中,不過該社區管委會都已收到通知,提醒社區居民特別注意自主健康管理,只要有跟保全接觸、有症狀都會先進行採檢,盡可能盡快把暴露者找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40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莊人祥表示,女保全都騎機車上下班,上下班之外去過的地點還在調查當中。(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陳時中也指出,此社區監視器畫面非常完整,外來的人有接觸的話在監視器裡都找得到,目前只要有接觸過的人都有通知,整座社區大樓也已做了消毒,在此種情況下,除非有無法掌握到的接觸者,才會進一步公布相關地點,會請有旅遊史、有呼吸道症狀以及跟女保全有密切接觸者去採檢,另外社區目前也已自主健康管理。

由於女保全出現症狀發燒後還繼續上班,莊人祥呼籲,新冠肺炎症狀不是很典型,甚至不發燒,希望大家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出現要就醫,且希望可以請假不要上班,在家休息。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