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宣布4/5起停售便當、飲料 「禁止旅客車上用餐」

▲▼台鐵,台鐵車站,台鐵月台,員林車站。(圖/記者賴文萱攝)

▲台鐵停售便當飲料,將禁止旅客車上用餐。(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配合指揮中心指示「防疫社交距離」,台鐵列車5日起停售便當、飲料與食品,減少車勤人員與旅客接觸。同時,也將勸導旅客遵守社交距離規定,勿在車上飲食,避免用餐引起的感染風險。

台鐵表示,自4日起暫停列車電話預訂與票訂便當服務;另自5日起各列車停售便當,飲料與食品,同時停止交付乘客票訂或電話訂購的便當。已訂便當的旅客可於乘車前至售票窗口退訂、或待車服人員於車上退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社交距離注意事項,除維持適當社交距離,也將禁止在大眾運輸系統用餐。台鐵將配合並據以勸導旅客遵守規定,勿於車上飲食,維護自我及他人的健康。

台鐵指出,為了落實防疫,守護全民旅運乘車的平安與健康,因此暫停以上相關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也再次提醒長程旅客,如有個人健康管理需求,務必於上車前備妥所需物品,以確保旅途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