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量不加價!歐告變黑松沙士「胖胖瓶」 網笑歪:有加鹽嗎

▲加量不加價!歐告變黑松沙士「胖胖瓶」 網笑歪:有加鹽嗎?(圖/網友李御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加量不加價的黑松沙士。(圖/網友李御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這種家庭號要去哪裡買?新北市飼主李御歆貼出一張搞笑照,內容是家裡沙發出現一罐「黑松沙士」胖胖瓶。仔細一看,這渾圓腰身、黑色毛髮,原來是黑狗「歐妹」被惡搞!牠的有趣照片在網路社團笑翻眾人,媽媽也打趣的說,「這是限量版的黑松沙士喔」!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天爸爸買了一瓶沙士回家,媽媽將空罐子「突發奇想」,把包裝拆了,套在歐妹的粗粗腰圍上。只見歐妹相當配合大人的惡整,乖乖被做成沙士外,還默默舉起手手、面對沙發,給媽媽拍好拍滿,模樣相當乖巧又無辜。

▲加量不加價!歐告變黑松沙士「胖胖瓶」 網笑歪:有加鹽嗎?(圖/網友李御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歐妹很配合。

「牠就一臉很無辜!哈哈」媽媽也笑說,「覺得怎麼這麼搭配啦~有夠超級可愛、超萌的啦,而且這罐肯定可以『喝很久』喔!不過這款是限量版,已經買不到了喔。」媽媽預計之後再請爸爸買蘋果西打,可以幫另隻小黃狗「嘎逼」也弄成飲料。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黃狗咖啡。(圖/網友李御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由於買不到蘋果西打,爸爸改買維大力給嘎逼試試。

媽媽將萌照PO到臉書,吸引超多網友搶購與留言,「這瓶有尾巴」、「瓶可以網購嗎?明天拿來祭祖超大瓶、超有誠意的」、「老闆我要一打」、「頭上沒蓋蓋子」、「我家神明指定要這牌的^_^」、「萌萌珍藏版,哪捨得喝」、「快笑死~這限量版的沙士姨姨喜歡」。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一排稻田滿滿白尾八哥!揪團吃蚯蚓大餐 青農嚇傻:全村移居嗎?
►偷吃人家寶寶?鳳頭蒼鷹單挑藍鵲「樹上互瞪」 奇妙PK掀鳥友狂討論
►半夜咔咔聲!一條「黑色糯米腸」牆邊蠕動 爸傻:難怪越來越胖
►目睹巨大動物!清潔員嚇歪拍照 動物園愚人節惡搞「提醒防疫」
►喊到聲音沙啞!屁柴裝聾「死亡凝視」 網樂:終於找到同溫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黑松沙士黑狗大罐寵物維大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