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喜愛頻繁更換髮色的你!韓妞最愛「LPP角蛋白」護髮來了

▲▼韓妞最愛「LPP角蛋白」護髮來了。(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重度染髮者的福音,南韓偶像愛用的護髮療程正式來台。(圖/翻攝自IG/ponymakeup、好剪才,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為什麼南韓偶像們頻繁更換髮色,卻依然擁有強韌彈力的好髮質?為了因應快速變化的變髮風潮,他們會在染燙流程中添加「LPP角蛋白」成分,以補充髪芯深層養份、減緩化學藥劑對頭髮的傷害,現在這個護髮療程正式引進台灣。

LPP是一種小分子的多胜肽(蛋白質),是在韓系藝人們在沙龍裡最被廣泛使用的護髮元素,除了作為專業級髮質護理的成分使用之外,髮型師們也會拿它來作為燙染前後塗抹在頭髮上的防護劑,以保護髮質免於被化學藥劑及高溫的傷害而造成受損。

▲▼韓妞最愛「LPP角蛋白」護髮來了。(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內修護、外包覆讓護髮更有感。

LPP角蛋白髮護療程,是以LPP(小分子的多胜肽)搭配PPT(大分子的多胜肽),作為護髮時的一劑與二劑,先用大分子的PPT,進入髮芯深層凝聚固化後,作為穩固、豎起毛髮骨幹的角色,再用小分子的LPP,填補剩餘的小空洞,緊緊包覆著髮絲,作為毛髮的保護膜。

▲▼韓妞最愛「LPP角蛋白」護髮來了。(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護髮後改善毛躁,光澤度立刻提升。

護髮當然不會只有一種方式,必須根據不同髮況去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式。針對只有燙或染髮一次的輕度受損髮來說,只要加強保濕滑順的護髮產品來對付輕微的分岔及毛燥即可。

如果是因頻繁的燙染或漂髮而造成的中度、重度受損狀況,就需要定期上髮廊做能深層修護、補充角蛋白的護髮療程,才能真正填補髮絲結構的空洞,阻止髮絲脆弱造成的斷裂,並搭配每週2~3次的居家護髮,延長護髮療程的功效。

另外,髮型師也叮嚀,沒有燙染過的原生髮也需要保養,頭髮在風吹日曬跟頻繁的吹整梳理下,也會因摩擦和氧化而造成損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