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身牛仔褲必搭3大單品才顯瘦!皮革夾克勝出、合身西外淘汰

編/Linda

窄身牛仔褲是所有女孩不可或缺的單品,尤其窄管褲不僅顯瘦又有視覺上拉長腿的功力,女星私著也超愛穿。然而窄身牛仔褲雖百搭卻有幾款單品是絕對不可以搭配在一塊,《ET Fashion》幫你整理出窄褲穿搭Dos & Don'ts,讓你時髦度瞬間提升!

Tip 1:窄身牛仔褲+寬長版西裝外套

許多都會女孩日常穿搭即為合身剪裁西裝外套配窄身牛仔褲,雖無不可,但寬長版西外不僅近兩年伸展台上流行,今年更以寬墊肩的版型為勝,內搭任何單品都有型,除此之外,較長的剪裁還可以修飾臀部,遮掉該遮的肉,優點說不完。

BLACKPINK Lisa身穿黑色長版西裝外套內搭白色上衣,下身則為窄身牛仔褲和及膝長靴,比例超級好!


Tip 2:窄身牛仔褲+皮革夾克

比起常見的短版剪裁丹寧外套,皮革夾克在造型上出眾許多,有綁帶款式的更加修飾腰身,上寬下窄的原則掌握得好就能顯瘦。

Tip 3:窄身牛仔褲+切爾西靴

前陣子很流行牛仔褲搭配穆勒鞋、樂福鞋等鞋款,然而微厚底的切爾希靴更能為簡單的丹寧穿搭增添摩登氛圍,中性帥氣之餘,雨季更是超實穿。

昆凌在巴黎以格紋摩登西外搭上窄黑褲,腳踩綁帶皮靴,俐落又霸氣的造型滿分。

來自瑞典的維密天使Elsa Hosk在超市穿搭走的是休閒風格卻也很時髦,蘚苔綠西裝外套和簡單黑色上衣加上黑靴,帶點俏皮。

►凱特王妃前往一線探望醫護 「玫瑰色西裝」意外平價3500元入手

►單車褲OUT!時尚潮人都在穿「百慕達短褲」 皮革混亞麻超顯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