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彩曦「姊夫確診」全家陷染疫恐慌! 曬隔離照曝近況:健康是很大的祝福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美籍YouTuber「莫彩曦Hailey」日前卻透露之前搬家,一家人都出動將東西搬到老公Adam的姊姊家,結果竟得知姊夫確診新冠肺炎消息,然而姊姊卻沒事先告知姊夫去做了篩檢消息,使她們全都暴露在染病風險中。而她3日也透過IG透露了與家人的近況,並感謝網友的關心。

▲莫彩曦曬出與老公一起隔離的照片。(圖/翻攝莫彩曦IG)

▲莫彩曦一家因姊夫確診,陷入了染疫的風險中。(圖/翻攝莫彩曦臉書)

莫彩曦3日在IG貼出與老公的照片,照片裡可看到兩個都戴著口罩,但隔得相當遠,她寫下:「好消息:家人都沒有症狀,阿蛋(Adam)、爸爸和弟弟都還OK,每一天努力防疫,勤洗手不出門,吃很健康的東西,保持距離。」也感性地說道「健康是一個非常大的祝福!祈禱希望能繼續健康渡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彩曦曬出與老公一起隔離的照片。(圖/翻攝莫彩曦IG)

▲莫彩曦曬出與老公一起隔離的照片。(圖/翻攝莫彩曦IG)

莫彩曦也感謝網友的打氣訊息,感動地表示「我們很感動,有你們真好」,網友也紛紛回應「一定會沒事的」、「看到消息真的非常擔心你們,希望大家都能沒事平安度過!」、「這個病毒跟一般流感很不一樣!防疫等級要相對應的提高很多才行」、「很乖很棒,撐一下14天很快就過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