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謝守護台灣!咖啡業者用拿鐵咖啡拉花「阿中部長」憾動人心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令人感動!彰化吉米好站JimStuduo咖啡店長陳明雄,用一杯人像咖啡拿鐵拉花感謝「陳時中部長」,專業熟稔的指尖,15分鐘拉出陳時中唯妙唯肖的臉龐,感謝他站在前線,辛苦捍衛台灣這塊土地,守護全民健康。

▲彰化知名咖啡業者陳明雄人像拉花陳時中部長,感謝他守護台灣。(圖/陳明雄提供)

▲彰化吉米好站JimStudio店長陳明雄人像拉花陳時中部長,感謝他守護台灣。(圖/陳明雄提供)。

▲彰化吉米小站JimStudio店長陳明雄人像拉花陳時中部長,感謝他守護台灣。(圖/陳明雄提供)

▲彰化吉米好站JimStudio店長陳明雄人像拉花陳時中部長,感謝他守護台灣。(圖/陳明雄提供)

陳明雄從小對畫畫有興趣,原本從事工商業後,轉職經營藝文咖啡,受到不少好評,許多世界名人都是他的人像咖啡拉花對象,甚至總統蔡英文也曾到他的咖啡廳造訪,對他的人像拉花讚揚不已。

▲彰化知名咖啡業者陳明雄人像拉花陳時中部長,感謝他守護台灣。(圖/陳明雄提供)

▲陳明雄用咖啡畫出陳時中部長,相當傳神。(圖/陳明雄提供)

在youtube可以看到陳明雄為陳時中人像拉花,讓許多看到的網友深為撼動!陳明雄也在臉書寫下「台灣對抗新冠肺炎病毒的實力,受到舉世的肯定。由衛福部陳時中部長帶領的防疫指揮中心,不辭辛勞地嚴格管控所有的疫情發展,令人感佩。特以此拿鐵咖啡人像畫,這是我的第8,635杯人像咖啡畫作品,僅以此代表對陳部長的敬意與謝意,部長辛苦了」。

▲彰化知名咖啡業者陳明雄人像拉花陳時中部長,感謝他守護台灣。(圖/陳明雄提供)

▲陳明雄用筆畫出部長陳時中。(圖/陳明雄提供)

陳明雄不僅為陳時中做拿鐵咖啡人像拉花,更用咖啡,手畫陳時中,也希望這張咖啡畫能送到部長手中,感謝他之外,也跟他一起為台灣加油!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