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拿球時已無法多想 米歇爾砍台銀致勝球

▲▼       SBL,台銀,米歇爾     。(圖/籃協)

▲米歇爾。(圖/籃協)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米歇爾3日面對裕隆,砍下26分、9籃板,關鍵的一球莫過於終場前1.28秒的超前三分球,幫台銀85比82險勝,他賽後笑說,拿了球已經沒辦法多想,判斷時間很短就出手。

「拿到球真的沒辦法想太多了!」米歇爾笑說,就是自然反應,場上的狀況就讓他覺得該出手,「我對自己有信心,也沒有太多時間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歇爾投進後,裕隆最後一擊由林宜輝操刀,被林任鴻封掉,台銀教頭陳國維說,透過數據分析記取過去6場比賽的教訓,第四節再依此擺上適合的人,算是用數據買教訓。

陳國維也說,當時張博勝有做一個要球的動作,因為布拉在禁區內,可能米歇爾臨場判斷當時的位置對他有利,直接在外線出手。

米歇爾提到,當時拿球一看到布拉沒有出來,就沒多想出手,而他45度角出手的位置,也是前一次對璞園砍進致勝球的同樣位置。

周末超殺快閃Kose高絲Q10活齡護手霜 常洗手更要勤護手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