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雨夜駕車訪友 回家路撞分隔島「翻覆起火」…困車內燒成焦屍

▲▼桃園特斯拉火警。(圖/桃園消防提供)

▲桃園特斯拉火警。(圖/桃園消防提供)

記者柯振中、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1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年約30歲的湯姓男子駕駛特斯拉MODEL 3電動車外出訪友,凌晨回家時卻撞上安全島,導致車輛起火燃燒,湯男則困在車內,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成焦屍。警方初步調查後判定,應該是車速過快,才導致車禍發生,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這起事件發生在龍潭區中正路,湯男在事故發生前外出訪友,1日凌晨駕車沿著中正路往石門水庫的方向駕駛,準備返家,卻突然撞上安全島,導致車輛90度側翻,當場起火燃燒。

▼桃園特斯拉火警,車輛燒毀得相當嚴重。(圖/桃園消防提供)

▲▼桃園特斯拉火警。(圖/桃園消防提供)

警方、消防局接獲報案,立刻前往救援。不過,因為是罕見的「特斯拉火警」,消防員不敢大意,緊急要求第二梯隊支援,救火的同時,還要執行車輛穩固、斷電程序。

經過搶救,消防員順利將火勢撲滅,但湯男已經被燒成焦屍。據了解,死者平時兼差工作,現在卻發生燒成焦屍的悲劇,湯男的家屬相當低調,不願多說什麼。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桃園特斯拉火警。(圖/桃園消防提供)

▲▼桃園特斯拉火警。(圖/桃園消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