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娘子」霍斯佐捐150萬 給匈牙利研究新冠肺炎病毒

▲霍斯佐(Katinka Hossz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斯佐(Katinka Hossz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匈牙利游泳名將「鐵娘子」霍斯佐(Katinka Hosszu)與他創立的游泳俱樂部Iron Swim,共同捐獻150萬匈牙利福林,來研究新冠肺炎病毒。

霍斯佐與Iron Swim兩名合夥人格蘭塞爾(Mate Gelencser)、巴瑟齊(Tamas Bathazi),接受俱樂部的配合醫生梅克利(Bela Merkely)建議,捐款150萬匈牙利福林給塞麥爾維斯大學基金會,讓他們有更多資源來研究新冠肺炎病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匈牙利國家隊先前赴泰國移地訓練,在他們回到國家隊集訓基地之前為所有人進行2次採檢,結果出現9個確診案例,其中有4人確認為選手。不過霍斯佐還沒有加入國家隊,目前仍在布達佩斯的家中。

周末超殺快閃Kose高絲Q10活齡護手霜 常洗手更要勤護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