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失蹤6年!捷運橋頭站「離家女裸屍」 警方曝照請民眾幫指認

▲警方提供裝屍塑膠桶供指認。(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警方提供裝屍塑膠桶供指認。(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記者洪靖宜、翁進忠/高雄報導

高雄桶屍案新進展!橋頭捷運站附近一處空地,2日上午在一個橘色大塑膠桶內被發現一具女性裸屍,經指紋比對後確認身分為在6年前被通報失蹤61歲的林姓婦人,警方也公布照片,請認識林婦的人能前來指認,提供相關生活作息及交友狀況作為線索,以利加速釐清案情。

▲橋頭女屍身分確認為鳳山61歲婦女     。(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橋頭女屍身分確認為鳳山61歲婦女 。(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這塊棄屍地是私有土地已經荒廢多時,2日在整地開挖的過程中,突然發現一個橘色塑膠桶,被埋在1米深,桶子散發陣陣惡臭,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驚見桶子內部竟裝著一具女裸屍,全身微彎被塞入。

警方第一時間表示,死者身高約165公分,全身沒有穿著衣物,左手有萎縮的情形,遺體雖然完整,但已腐爛且沾黏泥土,無法看出年齡及傷口。

經指紋比對後,死者確定為一名住在高雄鳳山的61歲林姓婦人,經查她的丈夫在2014年於鳳山轄區就已經通報失蹤,林婦跟丈夫平時會有爭執,在2014年12月中旬離家後就失去聯絡,家人才報警協尋,警方也公布照片,請認識林婦的人能前來指認,提供相關生活作息及交友狀況作為線索,以利加速釐清案情。

▲橋頭捷運站附近有一具被桶子裝著的屍體    。(圖/記者翁進忠攝)

▲林女屍體在橋頭捷運站附近被找到。(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法醫複驗後發現,林姓死者喉嚨甲狀軟骨有骨折現象,不排除是外力造成,四肢及身體等部位亦有骨折或疑似出血等傷勢,詳細成因均待法醫研究所鑑定,遺體死亡時間,待法醫研究所進一步鑑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